梦晴

网恋染上hpv,警告:做事交友可要谨慎小心

        时代的变迁不知道梗概了多少人的沧桑岁月,80后不理解90后的些许无奈,总说着我们那时候哪像你们现在这么挑啊!遇到喜欢的,可以相守的,就想紧紧握住,所以结婚是水道渠成的,哪像你们啊!

       90后不理解95后的不珍惜时光,95后总说再怎么说我们也是有一个半代沟的,90的只好摇摇头,心想你们这么对我们,00后会替我们报仇的。

       95后不理解00后的半疯半傻,而且觉得他们太早熟,又太无知,而且叛逆程度,比起自己当年那真是高了不是一点半点啊!

       说了这么多就想和大家说一个真实的故事,大家都是成年人,也没什么可避讳的,首先声明啊!我不是故事的主人公,当然也不是主人公的女友。我是他老铁,并不涉及泄露隐私,只是为了给大家一个忠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据描述是这样的:老铁和女友交往了将近4年时间,没有了当年的激情和热情,女友开始各种挑老铁的毛病这也不好,那也不行,又说不够关心她,甚至开始无理取闹,老铁一气之下夺门而出,几天没回家,然后女友网约了一个人,似乎相处甚欢,共度良宵之后,还约定了下一次的见面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女友回家后不久,老铁便喝的烂醉,他以为女友是嫌弃他不行,所以就强行的。。。。。。此处省略一万字。

      本以为老铁和女友和好了,哪成想女友总是晚归,然后和他的话越来越少,他以为女友生气了,就经常买礼物哄女友开心,女友也没有摊牌,所以还和他维系着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两个月之后的一天老铁觉得身体不适,总说下体疼痛,好像还长了东西,起初是比较小的丘疹,没过几天就有增大的迹象,他也有些害怕了,就去医院做了检查,检查的结果令他很震惊,他得了性病---尖锐湿疣,是被传染的,奇怪他和女友在一起快四年了,怎会突然得这个病。他万般无奈只好和多年的挚友谈心,当然由于我是医生,即便我是女生他也没避讳什么,把他的经历都和我说了,我知道如果我还安慰他,骗他说女友对他没二心,我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的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没有证据也不能去揭穿他女友,后来我让他说家里有事需要回去几天,我叫了几个朋友负责在小区外监视,他走后一个多小时的时间,他女友衣着鲜艳的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,当然她所谓的情人也几乎同一时间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们将他们带到了医院,刚到化验室门口,那男的就说不用查了我是HPV病毒的携带者,老铁的女友也是处于潜伏期,已经长出了颗粒大小淡红色丘疹。看着女友悔恨的泪水,老铁有些心疼,但是事情已经出了,没有后悔药,至于后事如何我想大家都知道的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网聊,尤其是00后QQ群里加上好友就回来句小哥哥或小姐姐网恋吗?等等,所以话不多说,总不能你们约见面后先去医院做检查吧,另外就是温阳足浴调理上述症状是可以的,另外可以告诉大家检测的办法,银粉加醋涂抹5-8秒后,如果该处皮肤颜色变白,表示有该病毒存在,当然如果有男科或妇科炎症,也会有类似表现。常用艾草足浴包可以调节身体免疫力,艾叶小屋现在免费试用等待你的加入,为了避免自己被染上尖锐湿疣,空虚寂寞有人回应虽好,但是网约需谨慎啊!


评论